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看電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看電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從很多天以前我就開始看各種歐美類型的電影,我知道電影其實是很美妙的一個東西,也許只有一個多小時或者兩個多小時那麼長,或許一開始的時候故事並不是那麼精彩,可是越看下去越有味道。在小的時候我是比較喜歡看電視劇的,因為受到家長的影響,每天在電視劇裡面看那些古裝的類型,可是現在呢,卻發現現在的電視劇拍的太過冗長了。

  或許是出於商業的考量,它們本身就是為了多賺一些錢,所以才把劇情拉得那麼長,實際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至少從藝術價值上來說我覺得是這樣的。所以越長大我越發現電影的奇妙之處,很多東西可以簡單的表達出來,可以採用一種非常適當的方式,那這樣的才是更加精品的內容。

  我還記得在上高中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看書,那個時候其實內心還是比較期待看各種類型電視劇的,因為在我內心當中我的幻想和那些優美的電視劇有了重合的效果。可是當時我的同齡人也有一部分非常的喜歡看電影,他們幾乎是每天要看一部電影,從電影裡面看別的人生,看其他人的世界那樣的精彩和感受是無與倫比的。

  後來當我覺悟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後知後覺。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形狀,比如說當你在貼牆紙的時候,你的朋友們在底下說說笑笑,可是你卻可以做到完全不依靠他們一個人去完成這個浩大的工程。也許在你以後即將面臨的世界里,很多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他們無暇去顧及到你,也無暇去看那些不一樣的風景。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場漫長的旅途,唯有我們真正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才能夠看到其中的精彩與美麗之處。

您正在瀏覽: 喜歡看電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