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珍愛生命,從遵守交通規則做起。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同學們,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要善待它,時刻注意自身的安全。

  就拿交通事故來說吧。據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就有50多萬人在車輪下喪生,1300萬人殘疾。這樣算來,每一分鐘就有一人會死於車禍中,每10秒種就有4人因車禍受傷而造成殘疾。這是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呀!

  交通事故,不僅給各個國家帶來了巨大的損失,還給無數家庭帶來了無法彌補的巨大痛苦。有這樣一個小故事:小陳、小胡和小孫是三個球迷。一天放學,他們一邊走,一邊談論着世界足球守賽的精彩場面,談着談着,他們忍不住把球拿出來,“呼”地一聲,把球踏到了馬路中間,小孫這個可急了,不顧一切到路中間撿球,正巧,迎面開過來的汽車把他撞倒在血泊中,由於搶救及時,總算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一條左腿還是截去了,從此,他便成了殘疾。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特別是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從小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保護自身的安全。否則的話,將會帶來不堪設想的結果。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我們會盡一切力量去愛護它,為自已,也為大家,請你我他注意安全,珍愛生命吧!

()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