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熊貓”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小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任立嘉!你給我出來!不出來就是大笨蛋,快點!”噢!“熊貓那個小子又在六(一)班門口口吐狂言,我正要去追他,他卻跑得無影無蹤了。 

  “熊貓”叫楊晨昊,是我的鄰居,現讀實驗小學二年級三班,他比較胖,頭髮後面長得和劉帥差不多,我背地裡又稱呼“克隆版劉帥”。這小子喜歡玩,外向,不論真假善惡都要探個究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他又特別喜歡吃東西,尤其是牛奶,一次性能喝三杯,身體也可想而知了,自己經常被爸爸批評:你看你,東西吃得又少,牛奶也不喝。看看人家小昊,嘖嘖。” 

  “熊貓”這個名字是姜華果取的,他每次見到楊晨昊,就會情不自禁的說:“長得好可愛哦!而我一見到他就跑,怕鬧出什麼風波來。 

  外向,是他的一大性格。有一次,他在滑冰,沒水了,又沒帶錢,媽媽叫他自己想辦法。過了一會兒,楊晨昊走到警務室旁,對着警察叔叔說:“叔叔,你有沒有水?”警察叔叔開玩笑:“水?我吃都吃不起,還會有?”楊晨昊聽了,步伐匆匆地回到他媽媽身邊,又大聲說:“媽!你還讓我想辦法,那叔叔說他都喝不起水,說明了我也喝不起水!”眾人聽了,個個笑得前俯後仰。 

  楊晨昊呀楊晨昊,你的臉還真厚,要我怎麼說你呢?不過到頭來,你還是我的好哥們。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熊貓”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