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幻聖少年(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聖少年(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畢業生,總是有着一個夢想——讓不可能發生的事兒發生。肯定會有人說我太愚昧,可我不這麼覺得,你不想讓自己超越夢想嗎? 

  又一個星期六,父母出去上班了,我在家裡獃著,唉!真是無聊啊!什麼都不能幹,當時,我真是希望我是一個魔法少女,要什麼有什麼,那該多好,但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兒。 

  突然,烏雲密布,天空陰沉沉的,降下好多束奇異的光芒,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心裡默默地數着,大概有50多束。 

  一陣雷打下,我暈倒了。 

  “呼呼呼~!”我耳邊總是響起這種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我的心揪地緊緊的。 

  “砰~!” 

  當我醒來時,我躺在一個很茂密的草叢裡,我仰望天空,簡直沒有一朵白雲,全都是那陰陽怪氣的濃雲。 

  我不知道這兒是哪,我站起來向有光芒又好像沒有光芒的地方走去,突然,又是一陣雷,從天空降下一道綠色的光芒,接着是好多的五顏六色的光芒,沒有一種顏色相同。 

  我向著光芒跑去,想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好刺眼!”我驚叫道。太陽從烏雲中跳出來,射出無限光芒。 

  我跑到降下光芒的地方,啊?好多人,大部分是小學生。奇怪,這麼說得話,不止我一個來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葉偈庇行┌參俊 

  我越來越靠近他們,是…… 

  (請看下部)

您正在瀏覽: 夢幻聖少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聖少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