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夏天到來我家的院子里都會開滿金黃色的蒲公英,而當蒲公英變成白色的毛茸茸的一團團的小傘兵后我就會抓住它們幫它們飛向更遠的地方。

  “媽媽媽媽,我不想離開您······”一顆小蒲公英種子戀戀不捨的撒着嬌可它的話還沒完全說完之間一陣風吹過那小蒲公英被風捲起吹向了天空。

  孤零零的小蒲公英看着太陽落下山去忽然覺得自己像是被媽媽拋棄了,它在夜幕下失落的哭泣起來。

  第二天小蒲公英在一顆背風的石頭下面扎了根,它緊緊的抓着地面決心留在這裡。

  一個月後那顆石頭下面長出了一株蒲公英,它迎風搖曳着自己的金黃色的花朵為自己是落後毅然決然的決定感到驕傲。

  蒲公英的花是世界上最堅強的花,它洛在什麼地方就會在什麼地方生根發芽。

  不會枯萎不會泛黃,帶着潔白的色彩和光榮的使命像小傘兵一樣漂亮遠方在那裡繼續生長。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