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啟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③秋實文學社

  羅嘉雯 

指導老師:陳萍

  一個小小的花苞,包蘊着一個小小的新生命。幾天後,一個小小的新生命誕生了。它睜着好奇的雙眼向四周張望。可是,它那好奇的雙眼頓時又暗了下來。原來,21世紀,工業突飛猛進,大量森林被毀壞;空氣被污染;河流被破壞;……被……搞得世界烏煙瘴氣。這和它想象的世界相差太大了。它是誰,它就是一朵小蒲公英。 

  幾天後,小蒲公英長大了,媽媽為它選了一個飛天的日子。八月十五月圓時,蒲公英媽媽藉著輕風,把小蒲公英送上了天空。蒲公英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安全着陸的,並選個好地方安家落戶。 

  蒲公英飄啊飄,飄到了森林裡。在森林裡唯一的一條河上,動物們正在撈月亮。雖然動物們知道這是個不可能的事情,可還是玩得很開心。小猴子撈起了一塑料袋,小兔子撈起了一串爛香蕉……。 

  “哎……看來,這兒是呆不下去了”。蒲公英嘆了口氣說。 

  蒲公英飄啊飄,飄到了一條馬路的上空“嘀嘀……,嘀嘀……”汽車的噪音把蒲公英吵得心煩意亂。汽車后尾排出的氣,使蒲公英聞了更加心煩意亂,頭昏腦脹。它懷着失望的心情又離開了這所大城市。 

  蒲公英飄啊飄,飄到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這兒牛羊成群,青草遍野,空氣新清,環境優美,沒有噪音……百分百的大自然。“我想,這兒才真正適合我吧……”筋疲力盡的蒲公英最後落到了這片它滿意的大草原上。 

  蒲公英終於完成了心愿,可是,我們應該感到羞愧,我們毀了蒲公英的家。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