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生氣,我變“忍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生氣,我變“忍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生氣,我變“忍者”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生氣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嗯……先幹什麼呢,對了,偶那《尖子生題庫》還沒有做多少,以前對我來說,那可是我的“花瓶”!我的“寶貝”!沒有事我才不輕易動它呢!唉!為了我的“美好前程”,“忍痛割愛”吧! 

 我拿起鋼筆,龍飛鳳舞地做起來,沒過幾分鐘,我已經“奮鬥”到了閱讀短文題了,我也不知哪來的勁,短文也不讀,就行動起來。好不容易解決了一課,開始想念好看的動畫片……算了,偶是“識時務者”,為了多玩一會,豁出去啦!便又情不自禁地做起習題來。 

 哈哈!!!哇哈哈哈哈!!經過我3小時的“殊死搏鬥”,我完成了五課,大概有10多頁呢!這對我來說,不但是“前所未有”,如果媽媽給我來個“個人吉尼斯記錄”,我這算是不折不扣的“天下第一”了。上帝啊,請獎勵我吧!我默默地想~~ 

 嘿嘿!好戲開場啦,只見爸爸走進我的房間,翻開《尖子生題庫》,我賊頭賊腦地往裡一看,“爸一定會誇獎我的~~”我越想越高興,就走進屋子,把爸爸手中的書給“搶劫”了,“看什麼看!沒看過呀!”我裝作生氣的樣子。我瞟了爸爸一眼,啊!!慘了!老爸生氣啦!"看個作業,擺什麼架子!”說著把書奪回去,扔到地上! 

“你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心裡這麼想着,別著勁。我也沒辦法,我更沒回話,不如說不敢回話,我忍……“你以為獎狀多了就可以驕傲嗎?”唉,怎麼又扯到獎狀啦~我再忍……“做也沒做多少,就擺架子,你看你同學林凌!嗯?!學到哪裡做到哪裡!暈~他可是我們班上的“偷懶高手”,我知道他“學到哪做到哪”,他的“學到哪做到哪”是比如說學到了25課,他就只做25課~這就是“學到哪做到哪”~我忍……… 

 就這樣我“忍”了一天。 

 唉!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我!老爸生了氣(本來就是他的錯),我還要變成“忍者”,可惜的是~不是人人崇拜的火影忍者啊!!當“忍者”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生氣,我變“忍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生氣,我變“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