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賈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老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賈老師長了一雙神奇的眼睛。

  以前她總戴着眼鏡,可是不知最近怎麼不戴了。可是如果有同學在上課時做小動作,她的眼睛就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會準確無誤地說出他做了什麼。我把這事告給了媽媽,媽媽以為賈老師治好了近視,趕緊去向賈老師討教治近視的好法子,不過老師的回答,讓她很失望,老師的眼睛還是近視眼,只不過這幾天沒戴而已,現在你知道賈老師眼睛真的很神了吧?

  她有一顆寬容的心。有好幾次,有幾個同學忘帶卷子了,賈老師不但沒批評他們,還給他們找試卷,實在找不到,就把自己的給了他們。

  不過你犯錯了,賈老師也變得嚴厲起來了。有時我上課不認真聽講,賈老師就會用她那雙神奇的大眼睛告訴我,要認真聽講,不然就會落後。這時我就趕緊認真聽講了。有時我粗心做錯了賈老師也會嚴厲的批評我,說:“你看,你錯了不該錯的題,以後要細心,改掉粗心哦!”我知道賈老師批評我是為我好,我也在努力改正粗心。

  我喜歡我們的賈老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賈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