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史陳列室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史陳列室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史陳列室>>觀后感 

  港區小學  四〈2〉班  王為豪 

春光明媚,生機勃勃的一天,我們邁開輕快的腳步,走進了校園,一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耳邊一陣清脆悅耳的朗讀聲,使我沉浸在此,忽然深切的感覺真的好愛學校! 

下午的品德課樊老師說到校史陳列室參觀,記住小心一點,不要碰裡面的東西,走到那裡我才知道這裡是港區小學建成以來的努力結果,是港區小學幾年來冒着風雪,在黑夜中努力創造光明的結果.這是血與汗的傾灑,這是苦於樂的交集點,這是成功的果實,這是付出的收穫!多少獎勵,多少獎狀,一個個映入我的眼帘,在我的內心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永遠無法擦擬!一份努力,一份收穫, 我彷彿在這裡看到了全校師生的汗水流露,與喜氣洋洋的笑臉……  

   我想:辦一個學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那就別提管理學校了!人生沒有推不倒的城牆,沒有砍不倒的荊棘!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哪怕只有0.01的希望,我也要繼續努力!為夢想而奮鬥,朝理想前進,那不畏艱險的白鴿一定會替我傳遞夢想,勇敢往前飛!

您正在瀏覽: 校史陳列室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史陳列室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