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拚命吃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拚命吃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拚命吃草 標籤:吃草莓作文

  一天,佛祖看見地球上的草太多了,羊怎麼吃都吃不完,於是決定開展一個吃草比賽,所有生物都可以參加,吃得最多的生物可以成佛。地球上的生物們一聽光吃草就能成佛了,紛紛前來報名參加吃草大賽。

  佛祖看着前來報名的生物們說:”我忘了告訴你們還要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吃草還有時間限制和噸數規定,如果沒有達到的選手將會立即魂飛魄散。所以,大家必須拚命吃草才行,阿彌陀佛。“大家一聽,急壞了,齊聲高喊”拚命吃草!拚命吃草!“然後去拚命吃草。

  大家”啊嗚啊嗚“地拚命吃草,果然是有壓力才有動力,佛祖在地球上空觀看吃草情況,看見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吃草,可是草生長得更快。”這可不行,只達到輕微阻止的程度。“佛祖自言自語地說。這時,有一個奇怪的傢伙開始”吃“草,真正地拚命”吃“草。它一秒鐘”吃“的草相當於普通生物一天吃的草,不一會,地球大部分的草都被它”吃“光了。最後,果然這個奇怪的傢伙把地球上的草全部”吃"光了,佛祖看后非常滿意,立刻讓這個奇怪的傢伙成了佛。

  大家驚訝不已,前去問個明白到底是何方神聖。佛祖聽完后哈哈大笑,對大家說:“那是除草機,不過是我製作的除草機,這下明白了吧。”大家點點頭,原來那個奇怪的傢伙是除草機。

您正在瀏覽: 拚命吃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拚命吃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