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知道,你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了。我曾想過要忘記你,可是試過才知道,這根本不可能!

  你像一塊玉石,就是放在土堆里也會閃閃發光,我想這就是他離開我的原因。我從沒有珍惜過你,現在我知道了你的寶貴,可是你卻離我而去!

  我感覺我好想從頭再來,可是我知道了,哪只是一種奢望!根本就不可能實現,該來的總會來的,該走的也走會走的,一個不屬於我的,我怎麼挽留也留不住!從此以後我只剩下回憶.只有一個人繼續走下去,孤孤單單,偶爾會議,偶爾想起.

  歲月里沒有翅膀的痕迹.而往事已飛過,請記得我曾在你的天空徘徊過,我們曾快樂的飛過.只要你記得.而現在,擁有的只剩下回憶,美麗的回憶.

  我怕離開,離開你,獨自飛翔,只能在你的天空,不留痕迹的,停留片刻.討厭離別討厭離開討厭失去.但,我必須去面 對事實,現實太殘酷.

  我現在可以清楚的告訴你:我愛你!

(我家以前有隻貓,特別漂亮,但是被別人偷抱走了,為了紀念他寫了這邊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