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是偉大的,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我的標杆,是我人生中的指路燈。

   當我開心時,媽媽會和我一起笑;當我不高興時,媽媽會安慰我。只要媽媽有時間,她就會和我一起玩。她是我的嚴師,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次考試中發揮失常,比平時的成績下降了10多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等待着“嚴刑”。可讓我驚訝的是,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用她那溫柔的話語來鼓勵我,那些話句句吸入我心田。終於,在第二次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成為了我們班第一個100分!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了健美操班。一開始就是因為好玩,覺得很簡單。可是,一星期後,我就想退縮了:雙腿又紅又腫,肚皮疼得厲害,胳膊抬都抬不起來。整個是個“植物人”。又在這時,媽媽又來鼓勵我:“孩子,做什麼事都要堅持,現在的你更要堅持,你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千萬不要退縮,要堅持,一定要相信自己哦!”終於,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成為了健美操班的第一名,從此我成了健美操班的“頂樑柱”!

   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羨慕吧!在我的人生中,媽媽是我的領路人。是我一生的榜樣!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