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合上愛的教育這本書,我掩卷沉思什麼是愛?愛又為何物,書中那平凡而又細膩的筆中感動着我。師生之情,父母之情,同學之情……這些都洋溢着偉大而又深沉的愛,去一點點感化着每一個人。

  他令我感動的同時,也引發了我對愛的思索,愛就如空氣一般,每天周旋在我們身邊但因其無影無形,常常會被我們忽略,但實際上我們的生活並不能沒有愛,因為他已近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一旦離開,生命已毫無意義,因為愛已經消失沒有了愛,就沒有了生活的動力,如父母的愛,如果在你身邊每天都有人關心你,呵護你,然而突然有一天,你卻失去了,傷心?難過?還是……?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會懷念,那種有父母陪伴,有愛包圍在你身邊的那種味道。

  我想愛是什麼,沒有明確的答案,重要的是,愛是沒有限制的,不管是什麼愛,總之這些愛促使你快樂成長,讓你每天都有一個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愛,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如果一個人他心中無愛,即使他被愛包圍着,心中無愛,冷漠會慢慢吞噬他自己,沒有了愛,生命已無意義。

  想讓生活變得溫馨,就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去幫助有困難的人,用真心去接待他人,給別人幸福就是給自己幸福,溫暖的別人也溫暖了自己,幸福總是偏向於那些熱愛生活的人,而樂於奉獻的人,獻給他人一份愛心,也留給自己一份春天,

  讓世界充滿愛,願真情可以永留!

  五年級:小甜心baby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