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 

  再2008年5月12日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 

  地震,在一瞬間,讓一些孩子失去了父母,讓一些父母失去了孩子,僅僅在一瞬間,地震就改寫了許多孩子純真的童年,改寫了他們一生了樂譜。人們很關心在地震中受到身體上和心靈上傷害的人們,不過,災區人們已經脫離險境,準備重新建設美好的家園了。前些日子,學校組織捐款活動,雖然我只捐了20元,可這20元,卻寄託着我對災區人們的關愛與希望。 

  那天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在電教室看了一段錄像。錄像的名字叫《生命禮讚》,錄像中,我看到了,那些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為了救助埋在廢墟下的人們,冒着有巨大餘震的危險,進行救援工作。我也看見了,地震在一瞬間使我們的教室,使我們的家園變成了兩三米的廢墟,一些父母哭着來到那裡尋找自己的孩子。那天下午14點35分,地震的餘震傳到了我們這裡,我們感受到了地震的威力,同時也了解了災區孩子內心的傷與痛。 

  災區的孩子在艱苦的環境下還能堅持學習,我們更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生活!通過地震,我感受到了生命力的頑強,也感受到了“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世界各國的朋友都為我國捐來了大量物資,他們捐來的不僅是物資,同時也捐來了人與人之間的友愛!四川的朋友們,振作起來,因為我們相信只要人間有愛,就沒有越不過的水,翻不過的山!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