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了關於母愛的詩和感人的事,我忍住了眼淚把它們看完了,這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想起了前幾天媽媽找我聊天。我們聊的是關於母愛的事。媽媽說:“今天,我所給你講的是一個傳說,不要相信,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我仔細地聽媽媽說著。她說:“人終有一死。”我聽到了這個字眼,明白了媽媽給我說的話題多麼沉重。“人死後要喝一種湯,喝了湯以後下輩子就誰也不認識誰了。”媽媽接着又說:“等我到了那一天,我堅決不會喝。”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媽媽,下輩子還要照顧你們,伺候你們,無論是窮是富,都要做你的媽媽,只要能夠照顧我,再苦再累也值了。”我忍住眼淚對媽媽說:“等我到了那一天,我也不會喝,我下輩子還想做你的女兒,下輩子再做你的女兒,我不會惹您生氣,我會聽您的話,聽您的教導!”媽媽背過了身體,我明白了……

  這就是愛,這就是母愛,無論我們怎樣索取,她都不求回報,這個人永遠是母親,這種愛永遠是母愛。我忍住眼淚,不想讓媽媽看到自己流淚的模樣……

  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但我相信,只要是母親,回答都是這樣的。媽媽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起早貪黑為的什麼?不都是為了我能有一個更好地學習環境,但是那一個孩子能為父母想一想,不但不體諒他們,還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惹他們生氣!年齡增長,懂得也越來越多,但為什麼不能為父母着想,不讓他們操心!媽媽起早貪黑的伺候我,但我心裡不高興的時候,還和她頂嘴,真傷媽媽的心啊嗎?母愛是一盞燈,點燃便不會熄滅,照亮我前進的路途;母愛就像是一個湖,出現了就不會幹枯,滋潤了我幼小的心田;母愛就像是一場雪,降臨了便不會消融,撫平了我心靈上的創傷;母愛就像是一座山,形成了便不會崩塌,給予了我持久的支持……

  您是荷花,我就是那紅蓮!媽媽我永遠愛您!!

  保密六年級:李洋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