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很古怪,你若不用心發現,便不知道它在哪裡。當有人在公交車上給你讓座時,就會出現“關愛”;當你遇到困難你的同學鼓勵你時,就會出現“友愛”;當你生病時你的媽媽安慰你時;就會出現“母愛”。世界上的愛各種各樣,只要你也有一顆愛心,就可以發現。

  一次坐公交車,人很多,我被擠來擠去的大人們壓得都快喘不過氣了。這時,一個阿姨站起來對我說:“快,快坐這來!”我坐上座位,對阿姨說:“謝謝!”心裡感到甜滋滋的。這就是關愛。

  在學校里,我正對着作業本上的一道題愁眉苦臉,同學李宏宇走到我身邊鼓勵我說:“好好想一下,我相信你一定會的。”我受到了鼓勵,終於想出來了。這就是友愛。

  我生病了,頭暈腦熱,特別難受,一口飯也吃不下。媽媽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急得也吃不下飯。我看得出來,媽媽比我更難過!但她仍然用各種方式安慰我。這就是母愛。

  愛,如同一個頑皮的小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也有愛就能發現!

  四年級:嚴晨宇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