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 

  有一天,一顆光芒微弱的六芒星對月亮說:“啊!月亮,你可以愛上我嗎?我愛你愛的好苦啊。”月亮說:“我是不可能喜歡上你的,你死了這一條心吧!”那顆六芒星悲哀的說:“真的,沒有辦法嗎?哪怕你只喜歡我一秒鐘......”月亮輕輕一笑,說:“有啊,只要你變成流星,我就會愛上你。”六芒星聽了,開心極了。於是,它就慢慢的試着去碰撞其他的星星。有一天,光芒微弱的六芒星終於碰撞了一顆和它一樣級別的星星。“哧"一聲,星空中劃過了一顆光芒強烈的流星。在那一刻,月亮愛上了它——光芒微弱的六芒星。可是,又有什麼有呢?六芒星已經消失了,它在也不會知道,月亮愛上了它。...... 

  在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只知道接受,要求別人為自己付出;並不知道回報和給予自己力所能及的。愛情也是這樣子,被愛的人太自私了。當香煙愛上火柴,香煙必死無疑;當飛蛾愛上烈火,也是如此。不過,香煙和飛蛾並不求回報,只求它們幸福就可以了。 

  當初的我們,是如此的天真,傻氣......

您正在瀏覽: 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