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殼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的愛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啊,掛飾品商店門前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一個藍色紫鑽嵌有銀色外邊的新型掛飾,掛飾的左側則是這家店老闆在遊玩時從河邊撿來的一片貝殼。

  對,就是它,那一個不起眼的殘缺貝殼,稜角髒了。不完不全的它有望找到一個好貝殼和它在一起,哦,殘缺的它。

  過去了很久,掛飾店老闆又拿來了兩隻貝殼許多水草,掛飾被人買走了,店老闆準備做成一個水族箱那兩隻貝殼——我們先暫且叫他們一個阿貝一個阿仙吧。

  殘缺的貝殼遇見了阿仙對她一見鍾情,與她從天聊到地,與其這麼說,還不說是從自己的身世說到這家掛飾店兩隻沒見識的貝殼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

  哦,接下來介紹的是店老闆的兒子,那個愛偷偷摸摸亂動東西的小孩子桀驁不馴的小比利這兩天,他看準了那隻水族館的貝殼白玉貝就是我所說的阿仙,那孩子把阿仙掏了出來躡手躡腳的去一邊做他的雕刻貝殼去了,額,其實就是把他的名字刻上去。

  對,到這裡阿仙就沒有了與殘缺的貝殼的邂逅了。

  殘缺的貝殼傷心失落他的情緒異常不滿,而後4天後,殘缺的貝殼被小比利扔到了土裡。哦。僅僅邂逅了兩次相見——再見。

  殘缺的貝殼的愛情是殘缺的,甚至說不上愛情,只是邂逅了,說到這,貝殼就罷了。

  殘缺的貝殼多年後被兩個孩子挖了上來他沒死,可以說土裡面有溪水叫他活了下來,當孩子們把這隻貝殼裝進一個魚缸里時,殘缺的貝殼側面正有一隻白玉貝,她有着不平滑的背面上面刻着“比利”。

  誰知道,到底是不是最後的邂逅,兩隻貝殼的愛情。

  初一:餅乾君

您正在瀏覽: 貝殼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