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搞惡做劇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做劇的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陳澤慧”,就讀在城廂小學三年級三{3}班。我長着一雙透亮靈活地眼睛,一張水汪汪的小臉蛋,嘴角微微向上翹,就是愛做惡作劇。 

  這不,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我趁同學們下樓做操時,偷偷地返回教室把同學們的東西藏到了一個地方,等到他們做完操上來時才發現自己的文具和玩具不見了,才想起剛才我沒做操,就到我的座位上和我算帳:“陳澤慧,你把我們的東西藏到哪兒去了?”“誰知道你們的東西藏到哪去了,”“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剛才你沒做操嗎?”我說:“那也不能說明就是我把你們的東西藏開了啊?”後來王鍾同學在我藏東西的地方發現了東西大家才做罷。我心裡想,誰叫今天是愚人節,要不我還不會搞惡作劇了,你們要怪就怪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姨媽家玩,在她家裡的時候,我閑着沒事,看到媽媽的摩托車在外面,我便在門上放了一個凳子,凳子上還放了一雙托鞋,然後悠閑地在沙發上等着看好戲.不一會兒弟弟從樓上下來時發現門還沒有關上,就去關門,就在這時我大聲喊到:“小心有炸彈。”弟弟聽到我這一說被嚇哭了,姨媽聽到哭聲,從廚房裡跑出來邊安慰弟弟邊罵我說:“連小弟弟都欺負。” 

  還有在一次我做完作業覺得沒事幹的時候,想到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膽小鬼”肖明傑,便把肖明傑課桌上的文具藏在他的書包里,等他從教室外面進到教室發現自己的東西不見了的時候,便哇哇大哭,等到他哭累了的時候我才對他說:“東西在你的書包里”。 

  這就是愛搞惡做劇的我。 

江西省永新縣城廂小學三年級三班 陳澤慧

指導老師:肖靜笑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做劇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做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