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400字

  兔子的紅眼睛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原來小兔子有一雙水汪汪的大黑眼睛,人見人誇,可是最近件見事,使它弄出了紅眼睛。

  因為兩次和烏龜比賽都輸了,小兔子不甘心,報名參加了長跑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

  這天,小兔子早早就起來了,學校還沒有開門,小兔子翻牆到了學校里,開始了沒有教練的早練。當學校開門時,大家都來了,可面對眼前這一幕,大家驚呆了,唯一在跑道的只有快撐不住的小兔子,終於到終點了,小兔子累極了,直接來了個四腳朝天。然後小兔子吃了點東西,躺下休息一會兒。

  時間過得真快呀,太陽當頭了中午到了,小兔子又開始訓練了。小兔子練得辛苦極了。你看,它的臉和眼睛慢慢地變紅了。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去睡覺了,只有它還在月光下獨自訓練。突然有一天,有一位同學問它:“你的眼睛紅啦?”它什麼也沒有感覺到,只是不理人家。可它回家一照鏡子,眼睛真的紅了。

  它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沒關係,是你刻苦聯繫,勞累過度的原因,這可是榮譽呀!”後來,所有的兔子都被這個兔子傳染了,因為大家都在學習它,於是一代一代留下了紅眼睛。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500字

  兔媽媽生了三個孩子,最小的那隻兔子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兩隻耳朵總是機靈地豎著。一雙大眼睛清澈得猶如一池春水。跑起步來像一個白絨球。漂亮極了。

  兔媽媽總是把家中最好的東西留給小兔子,漸漸地她看不得別人比她好了。

  有一天,小白兔正想找一個朋友去秀秀她的白圍巾呢,突然看到鄰居長頸鹿正穿着一身花衣服,驕傲地對小狐狸和小熊說:“瞧我的花衣服多漂亮,這還是森林裡最有名的裁縫蜘蛛阿姨做的呢,我媽媽花了500森林幣才買來的!”看到小熊和小狐狸羨慕的眼神,小白兔的妒火在呼呼地燃燒。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你怎麼配穿這樣的衣服呢?於是她走過去,故意在長頸鹿的花衣服上抹了一把泥。長頸鹿哭了起來,小熊勸她別哭,小狐狸對小白兔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小白兔輕蔑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拜拜!”說完,她就頭也不回蹦蹦跳跳地走了。

  回到家,小兔子的眼睛中長了許多紅絲,爸爸帶她去看醫生,醫生說:“這都是因為她嫉妒人家,如果她不改掉這個毛病的話,就會紅得更嚴重!”

  可是,小白兔仍然沒有改不掉嫉妒的壞毛病,看到小猴有頂新帽子,她嫉妒;小貓有雙新皮鞋,她嫉妒……慢慢地,嫉妒就像春天的野草在她心裡瘋長,再也治不好了!於是她的後代也都長着醜陋的紅眼睛了。

  安徽宿州蕭縣蕭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杭璇

回目錄

小兔子的紅眼睛作文300字

小兔子的紅眼睛 

  現在看到的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以前可不是這樣。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 

  有一天,小兔子的家族去看森林裡的聯歡會。第一個出場的是小猴子。小猴子耍寶逗趣,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哈哈哈!”笑着笑着,都笑出了眼淚。第二個出場的是大象叔叔。大象叔叔講的故事可動聽,可感人了,講得大家淚流滿面。小兔子們把哭得、笑得都紅了的眼睛揉啊揉啊。 

  回到家后,一隻小兔子照了照草叢旁邊的鏡子——小河。“呀!怎麼回事?我眼睛里有兩塊紅寶石!快來看呀!”大家聞聲過來。“呀!真的!有兩塊寶石!”“好漂亮呀!”大家往河裡面瞧了瞧,看到它們眼睛里都有“紅寶石”。它們從河裡拿出二粒紅色的鵝卵石,要取代黑眼睛。那隻兔子剛要擠下去,它就疼得“哇哇叫。血絲布滿了眼睛。 

  從此,兔子的眼睛就變成了紅色。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400字

  兔子的紅眼睛

  鴻雁外語四年級  孫野庭

  小兔子原先的眼睛是黑色的,可是,有一次因為匆忙之中的粗心大意,所以它變成了紅眼睛。

  有一次,小兔子的老闆打了10次電話催它上班,小兔子馬上穿好衣服,跳到臉盆前,放滿了水,洗呀洗呀,突然有幾滴水掉進了它的眼睛里,於是,它就使勁地揉。來到公司時,老闆看見它的眼睛紅了,就問它:“你的眼睛怎麼紅了呀?”小兔子還不知道,連忙照照鏡子說:“哎呀,難道是我揉的太用勁了,所以我的眼睛揉紅了吧。”

  過了幾天,兔子的眼睛不但沒有恢復,而且還把整個兔子公司的兔子全傳染上了。

  “老闆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所以老闆要把你開除了!”一個員工對小兔子說。小兔子回家就大哭一場,本來眼睛就很紅,哭了一次就更紅了。它剛進醫院,醫生就隔門對它說:“你別進來了,我告訴你這病治不好了,你快走吧。”

  小兔子走後,醫生就拎着消毒水往門外噴了一陣。

  從此以後,小兔子的紅眼病就遺傳了下來。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300字

大家知道兔子的眼睛是紅色吧!但你知道它們為什麼是紅的嗎?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每一種動物的皮毛都是一種顏色,那就是白色。有一天,七仙女和看守南天門的守衛來到地球上對小動物們說:“我們天宮新運來一批色彩斑斕的毛絨,你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穿在身上,這件毛衣就會永久地穿在你們身上。”動物們聽了,都高興得一擁而上,只有小兔子沒跳上去,小動物有的披上金黃的大衣,有的穿上黑白相間的長衫,有的織了棕色的皮襖,大夥都心滿意足地駕雲而去,因為小兔子沒選到自己喜歡的毛絨,就坐那裡哭,哭了三天三夜,把眼睛哭紅了。動物們回來了,一個比一個美麗,只有烏鴉織錯了毛衣,只能一生一世穿黑衣服,小兔子垂頭喪氣,對人不理不睬,它的眼睛一直紅紅的,全身都是白的。 

  小兔的紅眼睛是這樣演變的,是不是很有趣?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300字

  兔子的紅眼睛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杜一正

  兔子經過和烏龜的幾次較量,都是以失敗告終,從此它刻苦練習長跑,考入了長跑學校。

  一進長跑學校,無意中看見了烏龜,它看見烏龜身上貼着“教練”二字,它心情就像一團怒火熊熊燃燒,從此,它廢寢忘食地練習長跑,睡眠一天比一天少。

  它覺得自己跑步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一天,它到烏龜的房間,對它說:“你是教練,我要超過你。”烏龜滿不在意地說:“你還想和我比,你夠格嗎?”兔子聽了像要把烏龜撕碎了似的。

  它們開始比賽了,結果兔子又輸了,它就一直哭,哭得昏天黑地,幾天不吃不喝,做夢都贏了烏龜,還半夜起來哈哈大笑。

  就這樣,它又哭又笑,慢慢地它眼睛變紅了,它去問過醫生,醫生說:“你這種病治不好了,是受刺激造成的。”

  從此,兔子的紅眼睛就一代又一代地遺傳下來了,那裡面滿含着深深的無奈呀!

回目錄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9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小兔子有一雙閃亮的海水藍的眼睛,這漂亮的雙眼水汪汪的,只要是見過小兔子的動物,都會不由自主地說道:“多美麗的一雙眼睛呀!”

  後來,小兔子變得有些驕傲了。一天,她面對着鏡子,看着自己海水藍的漂亮大眼睛,?來?自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去了。

  森林裡新來了一頭小鹿,小鹿非常有愛心,時常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動物。她還學過音樂,所以歌聲特別甜美。她沒有漂亮的眼睛,也沒有好看的衣服,只有一件圓點圖形小花衣,但她十分可愛,十分清純。小兔子聽說老樹有一面魔鏡,它什麼都知道,而且不會說假話。趁着夜深人靜的時候,小兔子偷走了老樹的魔鏡。她對着魔鏡問:“可愛的鏡子,我的眼睛漂亮嗎?我長得漂亮嗎?”魔鏡回答說:“你的眼睛很漂亮,你的美貌也是天下第一,你是最漂亮的。”小兔子聽了,高興得又蹦又叫:“耶!我是最美麗的。”魔鏡聽了說:“不,小兔子,你弄錯了,你不是最美的,你只是外表美,但你的內心並不美,小鹿才是最美的,她可愛、善良、純潔、有愛心。”小兔子聽完魔鏡的話,心裡非常不服氣。

  又過了幾天,小兔帶着魔鏡外出玩耍,老遠就聽到小鹿的歌聲,歌聲是那麼動聽,那麼甜美。魔鏡不由自主地說:“多美的歌聲,多美的姑娘呀!”小兔聽了,她氣極了,覺得自己如果輸給美麗的天鵝公主也就罷了,為什麼會輸給這個相貌平平的傢伙,除了我沒她那樣有愛心,其它哪點不如她呀!小兔?想?氣,她跑到小鹿那裡給了小鹿兩耳光,並大聲吼道:“你知道自己有多醜嗎,歌聲難聽極了……。”小兔子對着小鹿罵了許多難聽的話。可愛的小鹿傷心極了。魔鏡實再是忍不住了,它對小兔子說道:“你知道自己有多醜嗎,你簡直讓我感到噁心。你這外表美麗、內心卻如此惡毒的傢伙,快快滾出我們的王國吧,我們不再喜歡你了。”

  小兔子孤獨地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再也不出門了,因為動物們都不再喜歡她了。

  過了些日子,小兔子想明白了魔鏡的話,知道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麗的道理。她悔恨的在家裡痛哭了幾天,眼睛哭得又紅又腫,就再也不見好了。從此小兔子失去了一雙漂亮的海水藍眼睛,但動物們卻認為她比以前更美麗了,因為她不再自以為是,不再欺負別人了,而且還常常幫助別的有困難的朋友們。

查找更多兔子的紅眼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