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音樂(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音樂(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會兒,那個短髮男生又回來了。他走到夢妍與千源跟前,神氣十足地說:“請你們兩個也去找校長。校長要求你們去看看曉姬。”夢妍連忙說:“請問你是校長的兒子——清風嗎?”“是啊。廢話少說,快去見校長吧!”那個叫清風的男生滿不在乎。 

*校長室* 

  夢妍、千源箭步走到校長室。在剛剛,夢妍就早有預感要出事了。走到門口時,他們看見校長正滿面愁容地走來走去,曉姬則趴在一邊嗚嗚地哭。誰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站了好一會兒,千源探頭進去:“校長!”校長一見他們來了,趕緊把他們叫進來。“唉,可把你們等來了!”校長唉聲嘆氣。夢妍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你們有所不知啊!曉姬這個孩子……你們曾聽說她談戀愛了吧?唉,她就是跟我們清風……”校長吞吞吐吐。千源打斷了校長的話:“是不是你們清風不喜歡她了或者要和她分手?”“確實是這樣。這孩子一整天哭的死去活來,這不,剛剛找她來是想把事情搞清楚,沒想到這又哭了!”“嗯……”夢妍若有所思,“的確是個大問題。”“只不過我們都知道曉姬的個性,她愛上一個人是絕不鬆手的,要叫她放棄可能不太容易。”千源說。正交談着,清風過來了:“爸,你乾脆趕她出去好了。她是個女孩子,不可能不會放棄的。”“不好意思,”夢妍說,“曉姬如果喜歡上什麼就算把她打死她也不會放棄的。”“滾開,我沒跟你說話!”清風瞪起眼睛。校長生氣了:“清風!不得無禮!”清風這才安靜下來。校長繼續說:“麻煩你們了,勸勸曉姬或清風吧!”夢妍點點頭。夢妍勸曉姬,千源勸清風。 

  不好意思,由於時間關係,今天就寫到這了,以後我會加速出版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音樂(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音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