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巧斗鼠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斗鼠老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昌市松柏小學一(五)班  

  鼠老三在老鼠王國里是一隻狡猾的老鼠。他的壞心眼是出了名的。他的鄰居是一隻威風凜凜的大黑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黑貓警長。鼠老三壞透了,他干盡了壞事。黑貓警長一直很想抓住他,為民除害。但每次都被他逃脫了。 

  終於有一天,黑貓警長的機會來了。這一天,鼠老三正在食品店偷乾魚片。黑貓警長帶着白貓警士在巡邏,一看到鼠老三又在幹壞事,就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就在黑貓警長抓住鼠老三的一剎那,被鼠老三發現了。他驚慌失措地扔下魚片拚命地逃跑。黑貓警長跟白貓警士一起去追。鼠老三早就已經想好了妙計,他跑到一棵樹下,從樹上拉下一根粗繩子。這是鼠老三設下的圈套,就是為了逃避黑貓警長的。他一拉繩子,把領先趕到的白貓警士網在了網裡。 

  沒想到的是黑貓警長還跟在後面。鼠老三又拚命地跑。他跑到一塊石板旁邊,發現了一個洞,就鑽了進去。黑貓警長早看到了這一切,他跑到洞口邊等啊等,等了大半天,還不見鼠老三的影子。黑貓警長靈機一動,快速地跑到河邊挑了兩桶水,又回到洞口,馬上就灌了一桶水進去。鼠老三一看水淹了進來,就跳來跳去地躲避,一邊躲一邊想:我是出去呢還是不出去?他正在想時,又一桶水灌了進來,他實在是忍不住就一頭躥了出去。黑貓警長輕而易舉地抓住了他。(指導老師蔡雅容) 

您正在瀏覽: 巧斗鼠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斗鼠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