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成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成功  

李宇雯  

常言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覺得,人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只不過是你把握不住它罷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星期天的作業。語文老師一再強調我們的作業質量、書寫一定要認真。可星期一到校,還是有兩個同學被老師訓斥了。老師火冒三丈,罰他們重新抄了一遍。原因是因為他們書寫很亂,特別是於家慶的作業,老師把他的作業比喻成了一堆雜草。他的頭沉重地抬不起來。  

第二天,他把重新抄寫好了的課文交給老師。老師站在那裡,一翻開,就像黑暗中見到了陽光,勝利的喜悅在臉上盤旋,說:“看,這是他的作業,寫得多認真呀!今天的書寫進步星屬於他——於家慶。”我聽到這個聲音后,嘴巴成了“O”型,平時學習及其糟糕的學生,竟也會成功。  

從這個事例中,我深深感到了一句話——誰都可能成功。  

成功總在風雨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