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之景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景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日之柳故然生機勃勃,夏日之花故然奼紫嫣紅,求日之湖故然婉轉凄涼,冬日之雪故然心曠神怡。四季交替,日月變更,感慨之時,何以不醉? 

  當小草冒出肥沃的土地,冰凍的河水慢慢融化的時候。柳樹伸了伸要,梳理了自己那乾燥的頭髮,綠色的痕迹便爬上了它的樹枝。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可謂:青青園中葵,朝露帶日夕。 

  當花兒們露出了笑容,火熱的太陽每日不辭辛苦地工作時。荷花穿上了粉紅的衣裙,梳妝抹粉,遠遠望去,一片粉紅的湖水,清香的氣味迎面飛來。夏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可謂:接天蓮日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當落葉紛紛飛下,大雁東南飛之時。湖水上飄着幾片落下的秋葉,隨着葉子的飛落,水面回蕩起一圈圈微波。如同一葉葉扁舟迎風飄遠。秋日不遠了,正在向我們揮手。可謂:常恐秋節至,火昆黃華葉衰。 

  當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北風凜冽的吹來之時。黑夜變長了,太陽也不再微笑,人們臉上的煩躁、悲愁越來越多。冬日走近了,冬日來臨了。可謂: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 

  春日的生機盎然,夏日的奼紫嫣紅,秋日的豐碩成果,冬日的白雪皚皚。四季的景色,各異多彩,如同那彩色的畫盤,畫板隨着它的調配而繪畫。四季之景是大自然無限的象徵,讓我心醉不已……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景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