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綁鴨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鴨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綁鴨蛋 標籤:鹹鴨蛋作文

  綁鴨蛋 

  達縣逸夫小學(妙筆作文小四班) 

  周星君 

  星期六上午,我們到妙筆學作文,何老師讓我們開展了一個有趣的活動——綁鴨蛋。 

  何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三件道具:一根黃絲線,一塊光滑的鋁塑板,和一個大鴨蛋。比賽分為三組,每組三個同學,看哪些同學在30秒內能綁住鴨蛋。 

  比賽開始。先是第一組的周思宇,只見他小心翼翼地將黃絲帶放好,然後將鴨蛋平穩地壓住黃絲線,再把黃絲線的兩頭輕輕地拉了過來,在空中打好結,慢慢一拉,就將鴨蛋綁好了,最後輕而易舉地把鴨蛋提到了空中。他勝利了,可後面的兩個同學卻慌慌張張的,結果全失敗了。 

  最精彩的要算第三組了。第一位同學是羅海源,他好像很有信心,他快速地把線綁在鴨蛋上,用勁一拉,結果拉了個空,鴨蛋差點掉到地上呢!第二位就更離譜了,他拿絲線在鴨蛋上東纏西繞 ,鴨蛋也東挪西動,好像故意與他作對,忙活了半天,結果連蛋都沒碰上。第三位是個女孩,她先把鴨蛋輕輕放好,然後把系好的黃絲線往鴨蛋上套去,可鴨蛋卻不聽使喚,在鋁塑板上滾過來滾過去,就是不滾到黃絲線圈裡去,她只好手忙腳亂地抓起鴨蛋塞進圈裡,又使勁一拉,終於在最後時刻把鴨蛋綁住了,她為三組贏得了寶貴的勝利! 

  比賽很快結束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綁不住一個小小的鴨蛋呢?何老師為我們解開了疑惑,主要原因是大家平時很少動手,做起事來自然笨手笨腳啊!這個活動不僅有趣,還有教育意義呢!

您正在瀏覽: 綁鴨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