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涼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鞋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一雙涼鞋。從主人買我的第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主人刷卡要買下我時,那“叮咚”聲不亞於天籟之音啊!

我是一雙“米喜迪”的涼鞋。我穿着雪白的長裙,是別人眼中的“仙女”;我頭上還插着一朵用珍珠做的雪白的花,讓主人喜愛不已;我的質地很好,小主人穿上決不會磨腳。不過,因為一些同伴,主人好似不喜歡我了呢——

小主人那天剛吃完晚飯,穿上我便興高采烈地衝出了家門,可是一下樓,事情好像就沒有那麼順利了。誰不願意當一次“時尚達人”?當我們走在路上,一陣陣羨慕的目光投射過來。還有一些討厭的同伴因為嫉妒故意往我們身上擁。不一會兒,我就從一個高貴公主變成了“灰姑娘”。小主人生氣地回到家,把我脫下來隨便拋在了一邊。我傷心地哭了,想:“主人難道不愛我了嗎?都怪那些嫉妒我的同伴們,嫉妒可是心靈上的一顆毒瘤啊……”我就這樣哭啊哭呀,一直哭到第二天早上。

早上,小主人來到我身邊,小心翼翼地用濕抹布把我擦乾淨,之後小心把我放在鞋櫃,我一擦眼淚,笑着想:主人原來還是愛我的呀!

這就是我,一個乾淨、漂亮,又有點自以為是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涼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