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1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是放假的第一天,我揉揉朦朧的眼睛,坐到沙發上看新聞,這時,我看到了一則新聞:“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最近從×××陵墓發現了一卷史書:乾隆在故宮接見過一名自稱是×××的人,還說他來自與2016年,他的家住在×××市×××區×××鎮······”我一驚,這不是我家嗎,這不是我名字嗎,這不是······正當我疑惑之時,主持人又說:“新聞社的記者正在前往此地······”

  我一聽,很疑惑地嘀咕:“我什麼時候去過乾隆時期了!”這時候有人敲門,我連忙開門,一台攝像機射向我的臉,我一愣,一個播音器對準我的嘴巴:“請問你是×××嗎,你去乾隆時期是你發明了穿越機嗎?······如果是的,請把它現出來看看好嗎?”我無奈地搖搖頭,關上了門,我之後又聽到了許多敲門聲,我只好捂住耳朵······

  想看結局,請看2!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