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9)智斗鼠妖突圍入京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9)智斗鼠妖突圍入京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尋仙傳奇(9)智斗鼠妖突圍入京城 標籤:突圍作文 尋仙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上回書說到我們剛到京城便遭遇了一場大劫難,竟有成群鼠妖從四面八方襲來)我們見此情形……便怒道:“你們是何方妖孽!膽敢攔我們的路!活膩味了不是?!”那帶頭鼠妖喝道:“小子!就是想找你們玩玩兒!順便喝點血吃點肉,跟弟兄們分了!”話中略帶挑釁和蔑視,看來……它是不想讓我們回去了,可是沒有我們過不去的關口!何況它們小小鼠輩!“好啊!儘管來!來多少我們殺多少!看我們把你們殺得片甲不留!”我們齊聲喊道,只見那鼠妖頭領將手一揮,用細尖的聲音喊道:“上!”幾百隻鼠妖衝上前,轉眼間我們便戰成一團,畢竟我們藥品有限,盡量防禦着,我打着打着,一計便上心頭“擒賊先擒王,先殺王,賊兵必亂”,就喊道:“你們先頂住,我去去便會回來!”我用着輕功,踏了幾個鼠妖肩部,終於飛了出來,鼠妖頭領大吃一驚:“快快!!護駕!!”左右鼠妖護衛就向我殺來,只聽兩聲劍響、兩聲叫聲,兩隻鼠妖紛紛倒地,我撿起它們身上的東西,用劍指着那鼠妖頭領,說道:“我給你兩條路:一、死!二、死!”那鼠妖頭領驚慌失措的說:“……兩個……都都都都都是死……有有有有有什麼區別?死死死死死就死,誰怕誰誰誰誰誰!”我說:“這可是不一樣……第一個呢,是放了我們,以後再殺你,這第二嘛……嘿嘿,就是我們挾持着你,要挾你的鼠兵,出去后,就把你殺了!你說這兩種死法,哪個好呢?想必,你一定知道,兩個自己選吧……給你三十秒!三十秒后……別怪我們不客氣了!”“三十”“二十九”“二十八”“二十七”……直到十秒時候,它才說出一句話:“我我我我我……”“九”“我當然選第一個了。”“好!下令吧!”“撤撤撤撤撤撤兵,不不不不不打了!”它喊道“今天真晦氣!呸!”他喃喃自語。 

  又走了一會,我們終於到了京城,這時,又有一個人對我們說:“如果你們可以打怪練到六十級,並且集齊了京城、石塘縣和寧海縣所有風物誌,你們便可回家了!這時,我們已經五十級了,便找了家京城客棧住下。夜晚……“喂,你們怎麼不說話?”“能說什麼?”“其實在尋仙這段時間我很開心,你呢?”“是啊,沒想到我們同學三個可以遇到一起,不過……咳,別想那麼多啦,開開心心度過這十級吧……”“我們睡覺吧!”“好吧,晚安!”“呼……”“沒想到他睡得這麼快……”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9)智斗鼠妖突圍入京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9)智斗鼠妖突圍入京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