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喝喜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去賓館喝喜酒 。是一位大姐姐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大學。我還見到了我的同學:吳姝涵和孟可茹。我們好久沒見面,今天又能在一起玩好快樂呀! 

  吃飯了。呀!今天中午的菜真豐盛!有白色清蒸魚,味道鮮嫩無比。有羊肉夾饃饃,把兩半的饃掰開,夾上洋蔥,羊肉,辣椒做成的餡 ,吃起來又辣又香。有蓮子銀耳紅棗做成的甜湯。我一口氣就連喝了兩大碗。還有白米和黑米混在一起做成果凍形狀的八寶飯,上面灑上一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吃上一口就會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們小孩吃了一些飯菜,就忙着拿麵包去喂賓館旁邊池塘里的小金魚了。金魚顏色有兩種:金黃和黑色的。呀,好大的一條金魚向我們游過來,她一定是小金魚的媽媽吧。池塘里的荷葉長得碧綠碧綠的,三朵粉荷也競相開放,好美呀!我們把麵包一點一點的撒在水面上,小金魚們跑過來搶着吃。一會兒我們的麵包就被它們吃完了。 

  很快大人們的喜酒就結束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跟着媽媽回家。這可真是一個愉快的中午!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