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喜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喝喜酒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薛洲     今天是元旦,全家休息,而且有喜酒喝。   上午10點左右,我們才出發,目的地不算遠,沒多久就到了。   剛坐定,茶擔就開始準備了,先發碗筷,之後就是上菜。涼菜齊后,大家就開動起來。鄰坐的阿姨要給我倒可樂,我可喜歡可樂了。可是媽媽說:“不用了,小孩子在感冒呢,不要喝涼的東西。我去倒點熱開水來,暖暖身子。”我只好照媽媽說的做,這白開水真是不好喝,一點味道也沒有。可就在我咽下這一口水時,卻感到全身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吃完了午飯,我和媽媽去樓上看了新房,有人在說:“女兒是嫁出去的,所以這裡不算是新房。”就在這時,我看見床上有兩件婚紗,可漂亮了。一件是白的,另一件是青的。我還看見新娘打扮得好漂亮,如果再穿了這兩件婚紗,那該多美呀!    看了新房,我和媽媽下樓吃瓜子。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在吃晚飯時,我因為很餓狼吞虎咽地吃,有個盆子沒放穩我就用筷子去夾來吃。雞腿、春卷,我把嘴巴塞得滿滿的。菜很對我的胃口,讓我食慾大增,飯也吃了一大碗。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