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貓,我叫喵喵,我的爸爸媽媽在交給我生存本領之後就離開了我讓我獨立生存,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人類發現了我,她收養了我讓我過上了無憂無慮豐衣足食的生活。

  我喜歡吃魚所以每天早晨都能看到魚味到的貓糧,儘管我更喜歡真正的魚但貓糧也還是很好吃的。

  我的主人經常抱着我這讓我很煩惱。

  我們貓咪最討厭的就是有人限制自己的活動範圍以及無理取鬧的黏上來······我拿我的主人完全沒有辦法,所以我只能在吃完發想要好好休息的時候到樓下去找一棵高大的樹安安靜靜的到樹上休息才行。

  我對自己的生活過非常的滿意,雖然我的主人有的時候很粘人又很不會觀察體會我的心情但我還是覺得。

  如果能夠這樣陪伴她一生就好了,儘管我未來的時間和她未來的時間相比是那樣的短暫。

  還請你不要在窩小時之後忘記我那會讓我覺得很難受。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都很在乎你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