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喜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2006年10月4日

  天氣 多雲 

  三(2)盧含笑 

 今天真熱鬧,大街小巷停滿了名車,因為今天是一個吉祥日,所以有許多年輕人選擇了在這天結婚。而我們家湊巧也有這麼一對兒,我嘛被邀請做伴娘。下午四點左右,老爸老媽穿好了禮服開着車來到了“天益大酒店”,新郎新娘早就在門口等着客人們的到來了。 

 “好多人啊!”我自言自語地說。 

 走進一看,裡面有兩個大廳,都坐滿了人,“有幾桌呢?”我想,於是我數了數,整整14大桌啊!正當我驚訝時,台上一位叔叔說:“人全到齊了,開始喝喜酒吧!” 

大家頓時歡呼起來,吃飯時我看見老媽杯里的酒是紫色的,很想嘗嘗,於是我對爸爸說:“我也想喝老媽杯里的酒。” 

 “好,當然可以!”說完老爸就給我倒了半杯,我拿起酒杯先一點一點地喝,老爸看着我問道:“味道怎麼樣?” 

 “哎呀!一點都不難喝,比啤酒好喝多了!” 

 老爸聽了后又給我倒了滿滿一杯,我一口氣喝了下去,沒多大感覺,於是老爸又把盛滿酒的酒杯遞給我。當我喝完這一杯的時候,一位叔叔喊:“呦,臉都紅成這樣了。”頓時,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我,我急忙跑到廁所的鏡子前,果然,臉紅得像小太陽,我馬上用清水洗了洗臉,又回到餐廳,這時我才感到頭昏昏的,腿腳也有些發軟。老媽說;“別喝了!”可老爸又遞給我半杯,我看看老媽,此時正瞪着眼睛盯着我,我只好把酒杯放下,老爸卻安慰我說;“沒事,喝吧喝吧!” 

 聽了老爸的鼓勵,我就大膽地喝了下去,當然頭暈暈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迷迷糊糊到了家,知道醒來,我才從昏迷中解脫。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