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喝喜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喜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

  高考結束了,有很多哥哥姐姐考上了大學,我家堂哥也考上了,他打電話接我們回去喝喜酒,大家都非常欣喜。

  8月26日一大清早,我們一家四口就到傅家坡去搭車。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奶奶家,只見門口正放着兩個架子,架子上架了兩個大鍋,那廚師正熱火朝天地炒着香辣可口的菜。進了家門,我看見來了很多客人,有的我認識,有的我不認識,大家正在高興地聊着天。中午12點,隨着一陣煙花的轟隆聲,酒席正式開始了,那七桌酒席,每一桌都充滿了歡笑和祝福。

  第一道菜上桌了,哇,好香啊!頓時我口水直流,可是我又不好意思第一個下筷子,只見大家都拿起筷子,夾着菜往嘴裡送,我也開始大吃起來。菜一個個的增加,大家的筷子也一次次往每個盤子里送,想把每道菜都嘗一嘗。這時,堂哥出來敬酒了,客人們都為哥哥祝福,而孩子們在酒桌間穿梭,傳遞着這份喜慶。

  吃完12道菜,酒席結束了,我問媽媽:“媽媽,我以後長大了辦不辦喜酒呢?”媽媽說:“你要是以後考了好大學,就一定辦,而且要把這些客人都接到武漢去喝喜酒,如果沒有考上好大學,說都不好意思說,還辦什麼喜酒啊?”

  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喝喜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喜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