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信的果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果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街小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二班

  打開記憶之門,流出了一股金色的泉水,無比的甜,象蜜一樣,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二年級的一件事情,心中說不出來的喜悅。

  那天是個多雲的天氣,望着天空,心中曖曖的,原來是因為我自願報了一個活動,一個小競賽。那時的我本來成績不太好,同學們都叫我別去參加,我一句話也不聽,只想着要去試一試。第二天,我來到考場,看見裡面“烏黑一片”,有好多人,我心裡緊張起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心“砰砰”直跳,我用顫抖的手拿起筆答起考捲來,突然,在“看拼音寫詞語”那道題中,出現了一個詞語……“自信”,“自信!”我自言自語道,“自信”是自己相信自己的意思呀!我愣了一下,默默地沉思着,沉思,沉思着……

  做完考卷后,我回到自己的教室,許多同學都向我詢問當時考試的心得。我的好朋友走向前來,“我從其他同學那裡得知這次的考題很難吧?你有可能考不上!”“我知道”,我輕輕地說,但是我相信自己,因為我很自信。一個星期後,班主任神秘地把我叫到辦公室,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紅色的卡片遞給我,接過卡片后,我立刻露出了笑容。“你進級了,考上了好成績,這次考上的同學很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考上的,但是老師衷心地祝賀你!”老師興奮地對我說道。我抬頭望着老師,微笑着說:“老師,我這次考上了並沒有什麼秘訣,只因為一個原因---自信!”老師獃獃地看了看我,又立刻笑了。實際上在考試中我是緣於考卷里那個“自信”一詞,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啟發,在後面的考試過程中,我便自信起來,始終認真、仔細地做好每一道題。

  相信自己吧!對於大家我只有一句話,生活無論美好還是悲傷,只要我們學會勇敢、自信,我相信夢想就會變成現實,相信吧!讓成功的雙手捧起一個個自信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果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