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的果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果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歲那年,爸爸去了外地,思父情結自然縈繫於心。有了好吃的想到他,取得優異成績想到他,受到欺負還會想到他···也許是神化故事看得多了,在我心裡,爸爸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 

  夢裡常聽到他在呼喚我,有時驚喜地狂奔向他,卻突然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腿腳只是在床上雀躍。原來,這只是我的南柯一夢。 

  大白天常感覺到他在叫我的名字,我美夢初醒般地循聲找去,卻發現那聲在我心裡。聞景傷情,七年間我只能看別人的父親為孩子拭去眼角的淚水;只能看到別人的父親送孩子上學;只能望着雨天別家的父女在傘下遠去的身影···而我只能自己擦眼淚;只能獨自徘徊在鄉間小路;只能一個人淋雨回家;只能被別人享受的溫情所打動;只能獨自月下傷懷··· 

  時間從指間匆匆溜走,轉眼間已是七年後的盛夏。 

  七月十四日下午,我如往常一樣背着書包無精打採的走回家,然後坐在小凳子上。然而我卻沒有注意到屋裡多了個略顯蒼老卻又飽經風霜的人,更沒想到他竟是我魂牽夢繞的爸爸。 

  “你怎麼不給爸爸打個招呼?” 

  “爸爸?”我對這個稱呼實在是太敏感了,頓時來了精神。睜圓了眼打量他:依舊是記憶中的臉龐,只是眉宇間多了幾條皺紋,發跡間也添了幾根白髮。卻依然精神飽滿、神清氣朗。這是我爸爸嗎? 

  “婷婷,回來了。”哦,就是這個聲音,這就是爸爸的聲音!於是幸福佔滿身心··· 

  從那天以後,我得以和最親的爸爸一起生活。雖然生活是平淡的,但內心是充實的;雖然話語是寡少的,但幸福卻是滿倉的;雖然勞作是痛苦的,但夢兒卻是甜蜜的。 

  那個夏天我收穫了滿倉的幸福果實。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果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