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是最美的果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是最美的果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嗎?蒼蠅可能會變成大象,多麼不可思議呀!不信?那讓我慢慢來告訴你吧! 

  最近,我看了一本很有意義的兒童讀物《月亮上找到你的微笑》,作者用生動流暢的語言描繪了我們成長中的故事,那麼的真實,那麼的感人,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蒼蠅可能變成大象》這個小故事。 

  《蒼蠅可能變成大象》這篇文章中的主人公—姚美美,為了寫出一篇好作文而抄襲示範作文,而她的文章又被章老師當作範文朗讀出來,為了不被同學們識破,為了不讓同學們恥笑,她裝生病不來上學。後來在章老師的關心教導下,她勇敢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讀了這個故事,我為姚美美承認錯誤的勇氣而鼓掌喝彩。是呀,“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總會犯些小小的錯誤,犯錯誤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要及時改正。這樣,我們才會健康的成長。 

  《蒼蠅可能變成大象》中姚美美的故事讓我感同身受。從小媽媽對我的要求特別的高,什麼事都要做得最好。於是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說謊,考試沒有考好不是把試卷藏起來,就是“隱瞞”,“謊報”。 

  可“哪有不透風的牆”,爸媽知道后,沒有打罵,只是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誠實是人最可貴的品德。現在漸漸的我長大了,也慢慢開始讀懂爸媽的那句話了。 

  “誠實是果,誠實是花,誠實的孩子人人誇”。《蒼蠅可能變成大象》這個故事給我帶來的感悟非常深刻,有機會,你也去看看哦! 

  指導老師:丁繼英

您正在瀏覽: 誠實是最美的果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是最美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