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果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果實 

  新華中學

  五(1)班 李靜

  豐收的季節到了,農民伯伯忙着割金黃的稻子,摘熟透了的果子。早上,爺爺和奶奶要去果園摘果子,我也跟着去了。

  進了果園,我首先看到的是蘋果樹,青翠的樹冠上,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快壓斷了。我走到蘋果樹下,蘋果發出淡淡的香味,我伸手摘了一個,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鮮紅的蘋果露出了雪白的果肉。

  再往裡走,有棗樹,深紅色的棗在微風中擺動着,有的還帶着一頂紅帽子。我原來以為棗小小的,可以任意的摘玩,我剛要去摘一個玩玩,手卻被那鋼鐵般的刺扎了一下,棗樹好像在告訴我,一個紅棗也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才到了豐收的時候,不能就這麼讓你糟蹋。我想了想,又把它吃到了嘴裡,沒想到秋天的紅棗比平時吃的還要甜。爺爺過來笑着說:“你可別小看這棗,它的作用可多了,它可以養津生血。晒乾了還可以泡茶喝。我恍然大悟,原來紅棗還有這麼多作用呀! 

  指導教師 :郭慧萍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