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糖果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天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天堂

  【三級】

  科培羅鉉苓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可以設計好多好多東西。比如:自行車、小藥丸……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我要設計一個糖果天堂,我要帶好多小朋友到這裡玩,我要告訴你糖果天堂是用什麼做的吧,或許你們也能做,門是用餅乾做成的,窗戶是用冰糖做成的……

  糖果天堂其實很簡單就做好了,只要你虛心就行,驕傲的人是肯定做不好的,因為,他很驕傲,以為自己什麼都比別人好,其實不是的,什麼東西都比別人好不重要,只要自己認真就一定能做到的。

  糖果天堂做成了,哇,真漂亮呀!小朋友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星期六,真熱鬧呀!這麼多的一群小朋友都來了,一個一個的進哦!否則就會壞了,他們一個一個的進去后,真的大吃一驚了說:“呀,這是誰做的呀!這麼大,真漂亮。”

  我每天都玩,真好玩呀!有一個小朋友問我:“這個糖果能吃嗎?”“能吃,這是糖果做成的,當然能吃了”。“這是怎麼做成的呢?” “是用糖果搭起來的,把它搭成一個屋子形,就可以了。”哦,我知道了,真的,我要回家了,媽媽的飯都快做成了。

  再見,我回家了,我會再來玩的。 

 

  評語:整篇文章充滿童趣,老師也希望去你的糖果天堂參觀參觀。

您正在瀏覽: 糖果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