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的果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的果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總是和自己的父母爭吵不休,鬧得不可開交。學習成績總是提不上去,讓父母很發愁。孩子的行為在父母的心中揮之不去,一幅幅畫面在鞭撻這父母的感情,這麼著父母的靈魂。 

  這個人就是我,這個無知而又卑微的我。在我的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不和諧。我弱小的心靈在這昔日的“戰場”上被磨練的堅如頑石。我就好像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我似乎沒有了靈魂,只剩下肉體。有位詩人曾經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一句讓人聽了多麼溫暖的詩句啊! 

  但是在我的心裡,愣是沒有激起什麼大的波瀾。現在我整個人就好似一塊大石頭,我的靈魂似乎被困在了裡面。任憑我怎麼想找回迷失的自我,也是無濟於事。 

  我在街上無力的行走了,瑟瑟的涼風迎面撲來,就像一把堅忍的刀。扎在我的骨頭裡,讓我打了一個寒戰。 

  街上的人很少,也許是天太冷了,沒有人出來。要是在春暖花開,那可就熱鬧了,這種熱鬧的情節瞬間閃現在我的腦海里。 

  不過我馬上就被這寒風拉回到現實中來。柳樹那紙條胡亂的飛舞着,好像在向我示威。春天裡那些嫩綠的樹葉都掉光了,現在看起來還有幾分像是在鞭撻這什麼。給人一種不詳的預感。 

  再想想父母為我日夜操勞,我卻毫不知情。不由得在內心中泛起點點漣漪,溫暖着我的內心。 

  我以前的嬌氣,傲氣。一下子灰飛煙滅,好似那初升的太陽,照散那一層薄薄的霧氣一樣,是我的心豁然開朗。 

  寒風不再那麼刺骨了,我試着去理解父母的難處,彌補了自己的傷口,讓我不再有太多的顧慮,把思慮都用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理解的果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