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學後作文

放學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作文800字

自從那一陣子“手機熱”過去之後,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投入了全身心的學習當中去了。但是,怎麼樣都有特例。又是他們倆:東梳義和宸宸又開始鬧嘴了。以前,他們倆就是冤家路窄,有一次,放學路上,我正在班裡干值日,從窗戶上,我看見他們倆又在一起吵架了。有人說這叫做沒事找事,有人說這叫做“家庭暴力”。就他倆,差點鬧得整條街的人都停下來看他們出洋相。倆人都是牛脾氣,牛對牛,總有一頭牛不是死就是傷。結果總是讓我們男同胞們生氣。東梳義這小子,挺能鬥嘴,但一到真格的,它就嚇得直哆嗦。我要不是在樓上干值日,我真想下去幫幫東梳義。太不爭氣了。但這回,不同了。歐陽老師不是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學習當中去嗎,他們倆不,他們要比玩兒遊戲,而且是大型電腦遊戲。(像什麼魔獸啊,跑跑卡丁車啊,都是主要的競爭對象。)這要是讓歐陽老師知道,那天可就塌了。至於下星期的語文測試,估計他們已經準備好被家長揍個半死的準備了。不然,東梳義不會輕舉妄動的。時不時,東梳義還問我這些遊戲的技巧。我雖然知道,但總是不想回答。因為告訴了他們其中的每一個人,都等於害他自己。哎,自生自滅吧。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出來到小區的健身器材那裡活動活動,突然看見他倆又碰頭了。而且我還聽見他倆要到一家網吧去比拼遊戲技術。我心想:這可不得了。不到十八歲可不能進網吧。告老師?老師肯定會把他倆用吐沫星子淹死。算了,我還想讓他們多活一會兒呢。但是不告吧,又害了他倆。怎麼辦?哎,自生自滅吧。 

  我接着在體育器材上活動,突然,我注意到在我面前的一棵小樹,他正在順着方向不停的搖晃,樹葉正在向我打招呼。我把揣揣進口袋裡,從體育器材上下來,全心身投入到這美麗的景色當中去。突然,我好像也變成了一棵小樹,我被風不停的摧殘着。我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東梳義和沉沉就好像是這棵小樹,我、歐陽老師和同學們就好像是那股風,如果往正確的方向吹,小樹就長得好。如果亂吹,就像剛才一樣,那小樹就活不成了。不行,這事我非管不可。
回目錄

放學後作文200字

放學后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星期五,小明在回家的路上走着,突然,一道道曲折光亮的閃電,像一條條渾身帶火的赤練蛇,飛向那烏黑的雲層,接着,那轟隆隆的炸雷帶着令人恐懼的呼嘯聲隨之而來。 

  小明想起教室的窗戶沒有關好,於是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教室跑去,到了教室,果然不出他所料,教室的窗戶是開着的,小明趕緊上前去把窗戶關的緊緊的,他這才放心的走了。 

  雖然外邊依舊是傾盆大雨,但是,小名卻非常高興,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他拿了本書頂在頭上,向家跑去。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總結作文500字

說實話,寫這部小說很困難。為什麼呢?我的小說大多數事情都是源於我生活中的故事,只不過改變了一下故事細節。可是,當我越寫越多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今天寫了今天的事情,沒有寫完,我想給讀者留個懸念,可是,當第二天我又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我本來想把昨天的事情寫完,可是今天又出現了許多好玩的事情。我又想把昨天的寫完,又想把今天的事情記錄下來。這讓我很是煩心。所以說,接着今天作業少,我喘口氣,好好想想該怎麼辦。 

  其實,我多次想過放棄,因為有的時候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還要使勁憋出幾個字來。因為我不能辜負了我的讀者。像歐陽酷炫、卜夢雲、蘇洪波、25135359,這都是我的忠實讀者。如果我連我的忠實讀者都寫得這麼少?那我還有臉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作文嗎?可是,每當我實在寫不下去的時候,我就編。編啊編,我沒想到自己編的事情比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寫得還好。於是,我就不再寫紀實小說了。我認為這是一部“校園漫畫”,裡面記錄了所有的喜怒哀樂。挺好玩的。我不想像別人一樣,總是老一套。我開始了自己的寫作風格。雖然我也說不出來這是一種什麼風格。但是,我的目的就是吸引別人的眼球。我愛我的讀者們。是因為有了他們,劉堂使、東梳義、周天雪,這些人物才得以生存。衷心地謝謝你們,我的讀者。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作文500字

上課的時候,歐陽老師板這個臉,很不是個樣子。看來,這件事一定很嚴重。老師一上課的時候,並沒有喊上課,而是喊的“安靜!”因為同學們都在討論老師的信譽分,所以班裡顯的非常亂。特別是東梳義,那一塊可熱鬧了。接着,老師打開了電腦,登陸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時候,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件事是不適合自己有關呢?歐陽老師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建了一個專輯(濟南市錦纏街小學未來文學社,歡迎加入!),會不會就因為這個而被刪除呢?老師每操作一步,我們就像神經病似的哆嗦一下。最後,歐陽老師打開了自己的作文本(http:///zw/myzw.asp?u=蘇洪波),我們看到了一個黑色的99分,前邊有三個字:信譽分。然後,歐陽老師又叫來了東梳義,讓他登陸他的IE號。當他一點“登陸”的時候,我們被驚呆了。他的所有文章都被老師刪除了。看看刪除原因:抄襲。接着,老師對我們說:“東梳義同學發的所有文章,都是抄襲的別人的。因為我不知情,給他推到了精品區,管理員看見了,把這幾篇刪除了,我的信譽分才變成這樣子的。讓我說,不僅僅是扣了我的信譽分,是給咱們班的文學社抹黑!同學們,這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但是也給我們錢向了警鐘。以後,不許抄襲。”東梳義呢,在那裡羞愧的低下了頭。 

  “好了,我們學新課。” 

  故事,結束了。
回目錄

記事作文:放學後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四,我放學直接去了朗文英語上課,去了那兒已經有幾位教師在那裡等我們上課,我先到電腦室,放下書包開始寫作業,今天的作業很多,但也有點難度。奶奶在旁邊不停地幫我改錯誤,寫完作業離上課還有幾分鐘,我打開身邊的一台電腦想玩,可是被奶奶攔住了,奶奶說:“到上課的時候一定按時去,別遲到了。”上課了,我走進教室,老師就開始上課,還是複習面前所學的單詞,第二節課老師帶領我們做遊戲,現在我對英語很感興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作文700字

上次說到:[雖然這也是個活,但太輕快了。不就這五個人嗎?我,東梳義。傻大個,劉堂使,周天雪。你可能會問周天雪是從哪裡竄出來的?他去參加比賽,但體育老師把她刷下來了。於是,他又回到了班裡。] 

周天雪:累死我了。體育老師在下面要求可嚴格了。(題邊說著,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好像供氧不足似的。手指了指操場,好像他再也不想做操了。上天啊。他一個人的喘氣聲音比我們說話的聲音還大。看來的確很累。算了,讓特休息一下吧。) 

劉堂使:嗯?(劉堂使並沒有注意周天雪,而是在注視着周天雪鉛筆盒裡的照片。那是周天雪自己的照片。說實話,辦里的男同學(像李子啊,東梳義啊...)都喜歡動其他女生的東西。是不是還說幾句髒話。可在老師面前,卻顯得非常乖。這才叫做真正的兩面派呢!) 

[我把注意力轉到了劉堂使那裡。看來,他對周天雪的照片很感興趣。我心想:看來,一場劉堂使和周春雪的大戰要開始了。為什麼呢?其實,他兩個本來你走你的陽間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可是,自從我們兩個給東方老師幹完活之後,劉堂使就開始對其他同學的照片感了興趣。好像不看別人的照片要死似的。我只能在旁邊等待“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到來。說著說著,劉堂使拿起周天雪的鉛筆盒,準備尋找那張照片。] 

周天雪:劉堂使!你幹嗎?(看來,周天雪還不知道劉堂使對他的照片感興趣。周天雪一項做事小心,從來不打無準備之仗。但是這回,她竟然沒有意識到戰爭的來臨?不可思議。) 

劉堂使:沒......沒什......沒什麼!(劉堂使最後三個字說得和劉翔一樣快,但是,他變成了結巴。哈哈,忘了跟你說了,劉堂使已變成結巴的時候,都會反應遲鈍。特別是這回。他拿着周天雪的鉛筆盒就往我桌子上跑。他為什麼把周天雪的鉛筆盒放在我的桌子上,還大喊着:秋景敘,快接住!) 

  我愣住了。 

  故事,暫停了。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名字風波作文1300字

放學后的歌唱——名字風波 

  上學必然美好。但放學也同樣精彩。不僅老師可以輕鬆一下,更重要的是可以感覺到一絲涼意,使你不停的陶醉在美好的環境里。在這個班,人不多,老師也只有一個,加上老師也就十五個人。我所需要記錄的,就是普通的生活。他也有可能是美妙的,也有可能是空空的一片,或許是不可外傳的秘密。 

  在這個班裡,沒有好壞之分,沒有組長,沒有班長,更沒有大隊委。所有人都是平民老百姓。一節課,沒有規定多長。有可能是幾十年,有可能是幾秒。我清楚地記得班裡同學的名字。滿好聽的。有時候寫起來也很漂亮。像什麼秋景敘啊、劉堂使啊、尹清然啊等等等等,還有好多呢。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人在哪兒,我們都能心心相通。 

  既然上學,那肯定有學校啊。可校名叫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正在選學校的名字。他們寫的亂七八糟,不可開交。你寫你的,我寫我的。尹清然寫的“尹然小學”,肯定是想讓自己出個小名啊。呵呵。寫這種名字的不盡其數,自然也就不奇怪了。東梳義寫了不少,可就是不讓別人看。估計他又想出了什麼新花樣。它是我們班的“搞王”意思就是說搞笑王子。他寫的名字肯定也不會丟失他的本色。至於我嗎,也想學學東梳義,讓別人歡聲笑語的,自己也高興。我的名字還沒想好呢。多給我點兒考慮時間,想出個好名字重重的大他一炮。 

  但這畢竟是校名,也沒這麼好寫。下節課就要收了......算了,乾脆亂寫一個吧。 

  上課時,我把它交上去了。大家都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看來,東梳義和歐陽老師的名字,如果不出現重大失誤,肯定是最好的。東梳義這小子,平常就愛出點兒新花樣。至於歐陽老師,它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平時上課時就能說會道,有時候我們還會說:“老師就是老師,出口成章。”。至於我,全校沒人不知道的校園浪漫家秋景敘,只寫了一個沒有經過大腦表皮思考的名字。學校少了我認真創造的名字,真實學校領導的損失啊!。還是把我寫的放在一邊吧。看看周三時誰的名字會作為校名吧。 

  周三到了...... 

  校長也是閑的。公布個校名還讓全校師生下來。他們也不想想,校園一共就這麼一點空,全校三千多人下來了,校領導還有地方嗎?一想到每次下來時老師和同學們在樓道里擠的不可開交時,我就害怕。呵呵。 

  該說正事了。校名確定下來了。學校領導經過多次考慮,選定了一個叫做”浪波小學“的名字。我一聽,名字寫得不錯啊!,這人水平還行。“現在,有請這個名字的創造者——六年級三班的秋景敘同學講話!”校長講到。 

  我已經蒙了。因為我當時寫的什麼我都忘了,更別說演講稿了。啊,上天啊,我該怎麼辦?難道就空着兩隻手像電線杆子一樣站着,一句話都不說?但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因為歐陽老師認為自己寫的名字是最好的,於是寫了一份演講稿,帶在身上。我可以用一下他的嘛。在我上去的時候,潛意識的將歐陽老師的演講稿搶了過來。“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就這樣,我把歐陽老師的演講稿一字不差的讀下來了。 

  事後,校長還誇我:“名字寫得好,演講稿還寫得這麼好。”再看看歐陽老師,嘴裡冒火,眼裡下着傾盆大雨,差點沒休克過去。我本來想對他說明真實情況,但看看他臉上的表情...算了吧,以後再說吧。可這並不影響同學們對我的追捧。當然,回到班裡,心想:這事,希望就這麼結束吧。
回目錄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作文700字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 

  五分鐘過後,第二節課拉開了帷幕。老師依然帶着滿面春風的笑容來上課。可這回的笑,像是火山噴發之後,全部凝固了。我們看得有點不習慣。表現最強烈的是東梳義,他一邊做着嘔吐的表情,一邊說:“給我個盆,我要吐了。”但是,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多久。不一會,一聲“上課”,我們進入了緊張狀態。 

  “好,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點評上次寫的作文——用聲音編故事。”一聽到這裡,許多同學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啊?”因為他們都寫錯了。我們班的作文要求可嚴了。錯一個字就得良。至於寫錯題目的,或者是跑題的,都斯了從新寫。嚴重的寫兩遍。我開始想象,全班一共就15個人,再出去幾個從新寫作文,那班裡還能剩都少人?呵呵。老師這課還上的下去嗎?不一會,老師又說:“這回有12個人需要重寫。他們是:秋景敘,劉堂使......”我已經蒙了。我既沒寫錯主題,有沒有跑題,為什麼還要重寫呢?我不理解。於是,我問歐陽老師:“老師,我為什麼要重寫?”歐陽老師這會兒徹底憤怒了。他開始施展着那獅子般的吼叫:“你不知道是吧,好,我告訴你。”接着,就把我的作文本從講台扔到了最後一排。但不幸的是,老師扔下去了。因為老師實在太生氣了,所以沒有注意到我的旁邊有一扇打開的窗戶。我心想:哈哈。我看看你這回怎麼解釋。 

  老師看見這般情景,手急腳忙的對我說:“嗯...嗯...算了。反正你也不知道你錯在哪裡了。別寫了。”老師的語氣像是十分場失望的感覺。好像是我的錯。其實,歐陽老師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其實是他的錯,倒過來推倒了我的身上。哎。這個老師。算了,給他個台階下吧。至於我為什麼要重寫,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只有歐陽老師知道的謎。這件事,希望,就這麼結束吧。
回目錄

放學后的故事作文400字

  放學后,大伙兒都知道老師會來布置作業。多呢,當然會愁眉苦臉,可一旦作業少便會活蹦亂跳。

  今天放學,老師們都出來布置作業。語文老師剛來到教室便說:“今天的作業就是修改作文。”聽到著兒,我突然感覺語文老師對我十在太好??因為這樣少的作業對我來說簡直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了。(不好意思有點兒誇張啊)

  這時,不知怎麼搞的,好象老師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居然又說:“再加點兒作業吧,加什麼呢?就加一單元全部生詞聽寫吧!”語文老師剛說完,教室里便‘唰’的一聲就變得鴉雀無聲,大家有口難言,生怕老師再加點兒作業……

  突然老師呀的叫了一聲,嚇得我魂飛魄散。接着老師說:“修改作文需要一些時間是吧,那聽寫的作業就算了吧!”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叫到:“太好了,太好了!”頓時教室里也笑聲連連,一直持續了好久……

  我愛作業少的日子,因為這樣我就會有更多休息與玩耍的時間呀!

回目錄

放學后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放學后的一件事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中,把書包一放下,就立即跑下樓踢足球。

  我踢球踢得火熱朝天,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我一不小心,一使勁一踢,居然把足球踢到住在一樓袁阿姨的窗戶上,咚咚足球被踢到了袁阿姨窗戶上那盆珍貴的仙人掌花上,那盆仙人掌立刻掉到地上,花盆碎了,那仙人掌也掉到地上。看着眼前這一切,害怕極了,我生怕袁阿姨要我陪錢,又怕爸爸媽媽罵我,於是我飛一般地沖回家,想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可是我的心裡覺得很害怕,而且忐忑不安。爸爸媽媽見我和往常不一樣,便問我怎麼回事,我騙他們說沒事,可是俗話說:白天不做虧心,夜晚不怕鬼敲門。我只要一想到那盆仙人掌,就連飯也吃不下了。終於忍不住了,我告訴了爸爸媽媽說我們我打碎了袁阿姨的仙人掌,爸爸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教育我說:“知錯能改,就是個好孩子,況且你打碎袁阿姨的仙人掌又不是故意的,只要你去向袁阿姨認錯,她不會怪你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覺得慚愧極了,我是一個少先隊員,就要做錯事能夠承認錯誤,老師不是經常說要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學生嗎?於是,我決定明天就去給袁阿姨道歉。

  我到了袁阿姨家門口,我敲敲門,袁阿姨看見是我,連忙請我進來,過了一會兒,我紅着臉對袁阿姨說:“袁阿姨,對不起,昨天是我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你那盆仙人掌,我今天是來向您道歉的。”袁阿姨聽后不但沒有罵我,反而摸着我的頭對我說:“沒關係,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仙人掌打碎了可以用錢賣,可是千金買不回誠實呀!以後小心點就可能以了。我點了點頭”。

  我們是優秀的少先隊員,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所以我們一定要知錯能改,勇於承認錯誤。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查找更多放學後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