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6月1日,我們學校舉辦了慶“六一”聯歡會。一大早,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希望能早點看到精彩的表演。 

  隨着主持人一聲“開始”,只見台上的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那神情好像是第一名非他們莫屬;台下的同學則是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好像是害怕錯過每一個精彩的表演。 

  同學們的表演真是豐富多彩啊!有的唱歌、有的拉二胡------。最精彩的表演要屬武術了。他們穿着清一色的黃色褲子,扎着紅色的腰帶,顯的格外精神抖擻。只見他們時而快步小跑,然後猛的一個跟頭,來一個漂亮的“空中翻”;時而單腳獨立,另一隻腳則踢向頭頂,再來一個精彩的“金雞獨立”。贏得了同學們的雷鳴般的掌聲。 

  不知不覺,聯歡會已經結束了,可同學們都意猶未盡,仍在說著、唱着,歡聲笑語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湖北省老河口市第八小學三(四)班 

  賈智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