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粉刷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粉刷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粉刷匠 

  快樂是一支彩色筆,為你描繪出最美麗的一頁;快樂是一段音樂中最美妙的旋律;快樂是你心中永遠的記憶。至今令我難的事情是那一次快樂的粉刷。 

  “兒子!快過來幫忙。”爸爸急忙說。呀!紅色警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大廳,只見爸爸手握滾筒,汗流浹背,我不解地問:“爸爸,有何事?”,爸爸把滾筒放在我手中說:“我交給你一個光榮的使命,做好了重重有賞!”我並不驚奇,因為這只是客套話而已。“OK!保證完成任務”我問,“那您……?”“這是個核心機密。”爸爸一說完,很快便沒了蹤影。 

  我心不在焉地那着滾筒在牆上來回刷,漸漸地……慢慢地……我越來越入迷,越來越起勁。一時間,由於滾得太快,粉漿幾乎濺了一身,我沾一會兒,我刷一回,我再沾一回,我又刷一下……漸漸地我彷彿進入了一個人的世界,把調色粉倒進去,再加點水,又刷起來了,最後我完全沉浸在隨心所欲的世界……我邊刷着邊哼着:“我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哎喲……”這時爸爸回來了,目瞪口呆地站在桌旁。我也從個人世界里清醒過來,我大驚失色,面紅耳赤地看着雜草堆似的牆。爸爸扯開大嗓門兒大喊:“這是怎麼搞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不過,還能整容。”爸爸拿過滾筒在牆上來了個七七四十九轉,不僅把牆變回去了,還更漂亮了。我鬆了一口氣。在清理角落時爸爸的頭越低越下,爸爸起身轉過來,我一看令我哭笑不得,因為頭低得太下,不小心半邊臉碰到了刷過的牆,成了“黑白配”了,哈哈哈哈——— 

  哈哈~至今想起,我都不由自主地笑起來。其實快樂就是一把刷子,它讓我們的生活五彩繽紛,和我一樣快樂起來吧! 

  快樂——生活的調色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粉刷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粉刷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