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快樂的事 

  從出生到現在我經歷的事情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那些星星閃閃爍爍似乎在訴說著我的往事:有的讓我高興,有的讓我憤怒,有的讓我慚愧……看,那顆最明最亮的星星,就是代表我最快樂的星.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咣當"一聲,房門被撞開,我驚奇地看見弟弟氣喘吁吁地跑進來對我說:“哥哥,我們也去釣魚好不好?”我疑惑地問:"釣魚?去哪釣魚?為什麼去釣魚啊?"弟弟着急地說:"我的幾個朋友,他們都和他們的哥哥到河邊去釣魚了,我也想去。"哦,這麼回事啊.我明白了.我還沒有想好去不去,弟弟在一邊直拉我往外走.我對他說:"別急別急,就是去也要拿釣魚竿和水桶啊!還要拿個小鏟子挖蚯蚓呢!"弟弟鬆開我的手就找工具去了.看着他那猴急猴急的樣子,我不禁笑了. 

  我和弟弟先在我家院子里種花的地里挖了幾條蚯蚓,就直奔河邊去. 

  到了河邊,我看見河邊果然有很多人,有的在釣魚,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捉魚......個個興高采烈,不亦樂乎.我被這快樂的情景感染了,立刻投身其中.我連忙到河邊找了一個好位置,拿出魚竿,把蚯蚓穿在魚鉤上,弟弟也不閑着,很有眼色地幫我把魚鉤放進河裡.我拿好魚桿,耐心地等待着。魚漂浮在水面上一動不動,我知道魚沒有上鉤.好半天魚漂都沒有動靜,弟弟耐不住寂寞,經不起那些在河邊玩耍的孩子們歡笑聲的誘惑,和我說了聲"哥哥你釣到魚叫我啊"就投身他們的行列了,看着他的背影,我搖着頭笑到:"還釣魚呢?就這耐性,不知道釣魚的樂趣就是和魚兒較量耐力嗎?" 

  過了一會兒,魚漂動了,沉到水裡了."有動靜了!"我興奮地喊.弟弟連忙跑過來,蹲在我旁邊準備抓魚。突然,我感覺到沉在水裡的魚漂在激烈的抖動.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把它拉起來,一隻中等的魚便隨着魚線跳出了水面.弟弟見了連忙歡呼着按住魚,從魚嘴裡解下魚鉤,把魚放進裝着水的桶里。弟弟看着水桶里的魚不停地喊:"哥哥,你真棒!"我得意的笑了.我在魚鉤上又弄了只蚯蚓,再次把魚鉤放進河裡。 

  夕陽西下,我們的水桶里游着兩隻歡快的魚.魚雖然不多,但我釣魚的快樂早已溢出了水桶,成為滿天星空中最亮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