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學校組織了秋遊,秋遊的地點是廈門惠和石文化園參觀石雕和看木偶戲表演。

  我們到了廈門惠和石文化園,來到公園門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雕得栩栩如生的石獅子,石獅子腳下還踏着一塊石頭,石頭上雕刻了:惠和石文化園六個紅大字!但是坐備用車的同學還沒到,我們就等呀等呀!我們等了30多分鐘,快40分鐘了,他們終於來了,終於可以參觀了。我們一走進大門,就走在彎彎曲曲的長廊,長廊的右邊擺滿了形態萬千的石雕,有10多個女雕像,也有很多小動物。長廊的右邊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樹木郁蔥,鮮花盛開。菩薩坐在綠葉叢中里念經。草地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人。

  欣賞完,我們走就了文化館,參觀很多五彩繽紛的畫,參觀完畫,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10多分鐘,就去了很大的文化館,一進門就問到很濃的檀木香,又看見了一大桌的美味佳肴,又欣賞了各種各樣的玉,又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首飾品和衣服。

  我們看完,就看了木偶戲表演,先是各位漂亮的姐姐表演,在看木偶戲表演。我們班邊吃零食邊看木偶戲。最後我們去忠侖公園吃大餐。我們吃完大餐后,就依依不捨的上車回家了。

  五年級:李露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