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屈原是故事後的一位愛國詩人,他在十幾歲是就當上了左丞相,十分的皇帝的重用。知道有一年,幾位奸臣看着屈原這麼受皇帝的重用和寵愛,心裡非常妒忌。一起想了一個計策。過了幾天,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這些人,天天圍繞在皇帝的邊上,每時沒刻都在順皇帝的心。那皇帝也真是的,是一位受不起誘惑的皇帝啊,幾句甜言蜜語,就把他“迷”的天昏地轉。 

  皇帝有在奸臣的勸說下,把屈原流放,在流放的土中,屈原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說自己的國家被敵軍搶走,百姓生不如死,於是屈原跳進汨羅江。 

  百姓們聽到這個消息,於是趕緊划著船在江里撈屈原的屍體,有些人包棕子投進江中,不讓魚兒吃屈原的屍體。 

  現在你們因該知道端午節的由來了吧,也因該知道賽龍舟和吃粽子的原因了吧!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