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生日

  實驗小學三(13)陶穎

  今天是我的生日。應該怎麼過呢?對了,老師說過“助人是快樂之源”。我何不驗證一下,去幫助孤寡老人王奶奶打掃衛生,尋找助人的快樂。

  早飯過後,我 騎上心愛的自行車,迎着朝陽,來到了王奶奶家。王奶奶聽見 敲門聲,打開門一看是我,奇怪地問:“穎穎,你今天怎麼過來了?”我笑了笑說:“我過來陪陪你,順便幫您打掃一下衛生。”王奶奶連忙說:“不用了,你有這份心就行了。”但在我的堅持下,王奶奶也就讓我搞起了衛生。

  我找來了拖把,一邊唱着歌一邊拖着地,感覺有使不完的勁,不一會兒就拖完地。我又找來了抹布擦玻璃,玻璃上的泥點很多,擦了幾下抹布變成泥的了。我不知道換了幾盆水,擦了多少遍才見玻璃的本色。玻璃上還有幾個黑點,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使勁擦,就是擦不掉。我留意看了看,原來是油漆點。我想用小刀刮,可是卻忘了帶了。我又試着用手指甲刮,颳了一陣,終於消滅了一個黑點。我高興極了,又颳了起來,左手疼了用右手刮,終於都刮乾淨了。看着窗明几淨的家裡,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王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還要留我吃飯,我婉言謝絕了。

  今天是我過的最快樂和最有意義的一個生日。你說是嗎?

  指導老師:陶鳳沂 2011.6.1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