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殘憶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憶3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晨讀結束后……   課後,同學幾乎都出去玩了,教室里靜靜的,能聽到的只是翻書的聲音。   楊依、許弈、趙盈,都在教室里。   又是一節課,老師走過來宣布了一個消息:明天要去露營!聽到這個消息,許鴻激動的叫了一聲:“耶!”因為春遊對初中生來說,簡直就是大忌,而今天卻格外開恩,破了例。可沒想到,就因為這樣一聲叫,惹怒了李老師:“課堂上大叫,成什麼體統?你,你就別給我去春遊了。”   “啊!為…為什麼?”許鴻很不滿。   “就因為你上課大叫,沒規矩。”李老師是個男的所以說話總會很嚴厲。   許鴻聽了,嘟着嘴。   這時,許奕忽然站起來,說:“李老師,有一個要求,能答應嗎?”   “說!”   “對春遊,我並沒有興趣,我也希望能把我的機會讓給我弟。”許奕顯得很有禮貌。   “那是不可能的事。”李老師說。   楊依聽到后,也站了起來說:“老師,我也沒有興趣參加,所以,我也希望能把機會讓給他。”   男生聽到楊依說的話,滿臉悲慘,“啊!我的依依啊,你為什麼要拋下我,讓我獨自去。”…… 教室里又亂成一團……   “誰再說話,誰就別想去露營了!”李老師非常生氣,要知道,他可是很容易“火山爆發”的。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   李老師想到校長的話:露營,我希望全校的同學都能參加。畢竟這是很寶貴的一次,我希望學生能靠這一次的露營加強自主能力……想到這,李老師猶豫了……他對同學說:“這次你們都要去露營。”   許鴻聽到,激動地又叫了起來:“耶!”   李老師看到,對許鴻怒目而視。   聽到李老師宣布的這個消息,許奕和楊依都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接着又異口同聲的對着李老師說:“我確實沒有興趣參加。”   “哇!金童玉女喲,說話都異口同聲。”許鴻的毛病又犯了。   “許鴻!”這個班上,李老師最討厭的就是許鴻了:“你怎麼就不學學你哥呢?你看看許奕,他學習多好啊!他也沒你的臭毛病!”   這時,許鴻忽然在嘴裡嘀咕着:“真懷疑你們是不是從一個娘胎出來的,差異怎麼那麼大。”   李老師接著說:“真懷疑你們是不是從一個娘胎出來的,差異怎麼那麼大。”   每次當李老師對許鴻說教都是這樣的。   李老師見楊依和許奕是認真的,就也沒有再堅持。   “那麼,下面我就把春遊的要點講清楚……”  

您正在瀏覽: 殘憶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