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回憶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劉少慧喜歡和男生瘋打,所以班裡頑皮的男生給她起了好多外號,有的叫“叢夫人”,有的叫“主席夫人”,唉,誰叫她那麼喜歡和男生玩兒呢!可她聽了不僅不生氣,還洋洋得意呢!暈,世界上真的還有這種女孩! 

  有一回,劉少慧跟我講了一個發生在她身邊的笑話。她說:“有一次,我和叢玉林玩兒(叢玉林是我們班的帥哥),他把我的地理書拿走了,還把他藏了起來,我和他要,他還不給我。我只好去向別的班的同學借。我回來后,他問我跟誰借的,我說:告訴你你也不知道。可他偏要我說,我就告訴他我向王玲借的。沒想到他聽后就一直在笑,我問他你笑什麼,他竟然說:王玲是他媽。”“哈哈哈……”我早已笑的前俯後仰,我也終於嘗到笑的肚子疼的滋味了。 

  因為劉少慧對我很好,所以我們倆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