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還真不好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還真不好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今天成績下發了,我考了100分,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答應我了一個願望,能買一隻小貓,哈哈!我極其興奮的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選貓。

  一轉眼到花鳥魚市場了,我問小貓多少錢一隻,很便宜才5元一隻,爸爸說黑白相間的漂亮,媽媽又說黃色的漂亮,我說是黑色的漂亮,可是爸爸媽媽不聽,吵來吵去吵來吵去,結果媽媽輸了,我們花錢抱了一隻我所謂的黑白相間的貓,我給它起名叫咪咪。沒想到,真沒想到,這個咪咪和買貓那裡的黑貓是一窩的,同窩的不見了咪咪回家一直在叫喚,沒辦法了只好把咪咪送走了,去換了一隻我說的黑貓,黑貓很好,它和我們全家都很好,我也管它叫咪咪。

  晚上睡覺睡在床頭柜上,早中晚都要餵食。

  貓還真不好養。但是養貓的同事也給我帶來無止盡的快樂!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貓還真不好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還真不好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