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童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帶着我們聆聽兒時的心聲,童年是一副畫,畫著我們玩鬧的情行。

  童年,我們玩鬧遊戲,在小時候,我們騎着自行車,爸爸媽媽在後面扶着,讓我們學騎自行車,兒時我們整天讓爸爸媽媽拉着手在街上了亂跑,一會兒要這個,一會兒要那個,那細嫩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招人喜歡,小時候,夏天我和和同齡小朋友一起吃雪糕,一起玩水槍,冬天,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玩起來不儀樂乎。

  光陰似箭!轉眼間,童年也地過去了,我們也漸漸長大了,聲音也不像童年那樣細嫩,而變的粗起來,也不像兒時那樣在大街上跑來跑去,東奔西竄,不在夏天打水仗冬天堆雪人了。

  所以我們要珍惜童年,讓着美好的時光減慢腳步。一年級:1491177041

您正在瀏覽: 珍惜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童年 暫無評論